Dr.Esther(嘴女主一律拉黑)

目前是在提瓦特遊蕩的審神者,婚刀壓切長谷部💗
喜歡all女主,不吃bl,對gl、gb無感。多坑閒逛ing
雖然是個成年人,但是是小學生文筆。咕咕咕ing
用繁體是因為喜歡,以及讓自己習慣。

太鼓钟贞宗X审神者【乙女】

ooc警告⚠️

有药总出现⚠️



  他就站在那里,看着她向那振名为药研藤四郎的付丧神述说爱意。

  

  她的眼里除了那个琉璃眸的少年,再无其他。

  

  “小贞超级帅气的!”“小贞又拿到誉了,真厉害!”“我真的好喜欢小贞啊!”

  

  他不明白,对他说过这些话的少女,怎么就向另一个人表白了呢。

  

   “我,爱着药研,与喜欢不同;我是,爱着药研的。”

     

  啊,原来是这样,她对他的喜欢,仅仅是喜欢。

  

  是和喜欢甜点,喜欢漂亮衣服没什么两样的喜欢。

  

  他当初是怎么回答她的那些话的呢?

     

  “哈哈,我也喜欢主人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对,他也是喜欢着她的,只是喜欢而已,没什么大不了的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……可是,为什么明明只是“喜欢”着她的他,在听到她向其他人表白时,胸口会那么痛呢,就像是被什么人用手狠狠地揪住了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他看着那个少年拥她入怀,他看着那个少年在她耳边低语,他看到那个少年转过头来,对他微微一笑,像是在炫耀,又像是在嘲讽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那时,他是怎么做的呢?好像是像平常那样,用那个熟悉的、灿烂的笑容回应了那振短刀后,转身离开,悄无声息,就好似他从未来过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走到了一个没有人的角落,毫不介意地就往地上一坐,一点也不在乎自己洁白的衣衫被尘土所污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他看着手中的花,是远征的时候带回来的。他想告诉她来着,在看到花的那一刻,他想起了她那如海般碧蓝的眼眸,想起了她那面若桃花的笑容。他是如此迫不及待地想要见到她啊,想要告诉她——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我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是的,太鼓钟贞宗喜欢着他的主人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不过现在,他的喜欢只能如那辨不清原样的花一般,被丢弃在地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毕竟他对审神者的感情,仅仅是“喜欢”而已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小剧场:

『如果是自家的贞』

(未表白)

在看到我要向药研表白的时候,会立刻凑上去。

贞:哟,主人,我远征回来了。快看,这个花是给你的,是和你一样漂亮的花呢。

我:谢谢。

贞:……主人是不是忘了什么?

我:嗯?啊,今天的小贞也是华丽十足,帅气满分!

贞:哈哈,主人也是,今天也很可爱哦。对了,刚刚小光说他新做了点心,一起去尝尝看吧!

  

主动牵起了你的手,带着你向厨房走去,一点也不顾被你遗忘了的药研的感受。

  

药研藤四郎表示,太鼓钟贞宗这个家伙一如既往的欠揍,来来来,手合场走起。

  

药研: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。

总结:自家贞大概就是会想尽一切办法,来吸引你的目光,让你顾不及他人,只看着他;至于其他人,他才不管

  

  

(已表白)

在看到我已经向药研表白完了之后,笑着走向前来。

贞:原来主人喜欢药研这样的啊。

我:诶,小贞是什么时候在这里的?!

贞:嘛,这个不重要啦,我有句话想对主人你说哦。

我:是什么?

贞:我喜欢主人,不,应该说是,我爱着主人。

我:?!

贞:总之,主人只喜欢药研一个人也太不公平了,把我也算上吧。

转头看向药研

贞:如何?

药研:一致对外?

贞:当然,那些不华丽的家伙就想都不要想了。

药研:行,我没问题。

  

总结:恭喜3P结局达成(不,你

  

只要待在你身边,就算是和别人一起分享你也没关系,当然,还是会想尽各种办法来多吸引你的注意力,毕竟不管怎么说,还是自己最重要啦,即便是队友,也不会让手的


  

外话:

贞:为什么我的角色是这样的啊?一点也不华丽(T_T)

药研:嘛,我倒是觉得大将安排得很合理,这个角色很适合你:-D

贞:呵呵,手合场见: )

  

  

ps:我就是个起名废啦,所以干脆不起名(其实也没什么必要

pps:说好的给自家贞的,你看我多爱你,所以算我求你了,内番的时候认真一点吧,我真的不想再看到+0了啊!小贞、药研你们两个就那么讨厌对方吗?只要是你们两个一起搭档,内番就一定是+0,我真的要哭了好吗´_>`

ppps:还有一篇也是贞的,是he,搞了开头就没有灵感了,大概还要很久才能写完

还有一个是六振刀的小系列,还差三振刀就能搞完

关于之前的生贺……我觉得我是到明年的生日都搞不完自己的刀帐了,一直在卡脑壳,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写下去

其实我想开车来着,但是我不会……

( :∇:)我太难了

评论(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