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.Esther(嘴女主一律拉黑)

目前是在提瓦特遊蕩的審神者,婚刀壓切長谷部💗
喜歡all女主,不吃bl,對gl、gb無感。多坑閒逛ing
雖然是個成年人,但是是小學生文筆。咕咕咕ing
用繁體是因為喜歡,以及讓自己習慣。

他所给的安慰【乙女】【短刀组】




太鼓钟贞宗


感到惊慌,不知所措。


“啊,这个,我不擅长这种事啊……”


帅气的脸上,皱起了眉。


“唉。”


他叹了口气,最后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般,双手捧起了你的脸。


“呐,看着我,……你不是说过吗,无论发生了什么,只要看到我的笑容,就会打起精神。那么现在,不要哭了,你这样,我就笑不出来了啊。”


看着眼前露出灿烂笑容的少年,你们之间的距离很近,近到你可以从他的眼中看到自己哭红了的眼眶。


“不要哭了,多笑笑啊。”


受到了他笑容的感染,嘴角微微扬起,逐渐忘记了哭泣。


“这样才对嘛,比起哭,果然还是笑更好。那个样子,一点都不华丽啊。”


“就像你喜欢我的笑容一样,我最喜欢的,也是你的笑容。”


“你的笑容,比任何一颗华丽的宝石,都要更加的珍贵。”




药研藤四郎


有些惊讶,他停下了手中的事,慢慢走到你的身边。


“发生了什么事?”


你没有回答,而是继续哭泣。


他扶了下眼镜,用手在下巴抵了一会儿,想了想后,开口说到


“嘛,总之,先冷静下来吧,慢慢告诉我,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,让大将你哭成这个样子。”


他的话像是有魔力一般,很轻易地抚平了你的内心。


平复心情后,你抽搭着告诉了他自己哭泣的原因。


听完你的述说,他没有什么反应,只是静静地看着你,良久,他张开双手,拥你入怀。


“嘛,风雅之事我不怎么懂,也不会说些什么甜言蜜语来安慰大将,我所能做的,也就只有这些了。”


他紧紧地抱住了你。


“没事的,我在这里。……我一直都在这,不管发生了什么,我都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。”


“依靠我也没有关系,倒不如说,我希望你再多依赖我一些。”


“我会一直陪着你的。”





ps:还有太刀组和打刀组,这个系列就完了

pps:以后的系列,如果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,大概就只会写自家的那六振刀

ppps:小贞的那篇还要好久才能搞完……

( :∇:)我太难了

评论

热度(8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