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.Esther(嘴女主一律拉黑)

目前是在提瓦特遊蕩的審神者,婚刀壓切長谷部💗
喜歡all女主,不吃bl,對gl、gb無感。多坑閒逛ing
雖然是個成年人,但是是小學生文筆。咕咕咕ing
用繁體是因為喜歡,以及讓自己習慣。

日常【乙女】01

是我自家本丸的事。

后宫向,对话流

ooc什么的,都说了是我家的本丸啦


我:“长谷部你最近是不是对我有什么意见啊?”

压切长谷部:“怎么会!我对您是真心的主,请您相信我!”


我:“但是你最近……”


药研藤四郎:“嘛,长谷部最近的状态确实是有些不好呢,上次和山姥切殿一起出阵的时候还黄了脸。”


山姥切国广:“我——”


髭切:“嫉妒是会使人变成恶鬼的哦,这样可不行呢。”


膝丸:“兄长大人说的对。”


我:“你们在说什么?为什么我一句都听不懂?”


太鼓钟贞宗:“嘛,不是什么大问题,不用担心。”


我:“真的?”


髭切:“说起来,家主最近很偏心呢,这样可不好哦。”


我:“我最近不是一直在让你带队吗?甚至于都让膝丸黄脸了,要说偏心也是偏心你吧。”


膝丸:“家主!”


髭切:“哈哈,是这样吗,原来家主喜欢的是我啊,嗯,真乖真乖。”


长谷部:“髭切你在说什么呢!主她只是为了把你升到四花而已,得意什么!”


药研:“确实,等髭切殿特化后,队长就会换了吧。”


我:“嗯,之后的队长会是膝丸。”


贞/部/药:“什么?!”


髭切:“哈哈,是腿丸啊,不错不错。”


膝丸:“是膝丸啊,兄长!……家主,这样真的好吗?把兄长大人放在一边,让我来带队什么的……”


我:“不行吗?你不愿意?”


膝丸:“不,我——”


山姥切:“是为了缩小等级差距吧,毕竟髭切特化之后是LV75,那之后会与膝丸相差十多级。”


我:“嗯,就是这样。膝丸等级拉上来之后,就是由长谷部来担任队长,那时候你要认真些哦,不能再像最近这样了,长谷部。”


长谷部:“是,谨遵主命!”


贞:“但主最近偏心山姥切有些过头了吧,嘛,就算是我也不会太高兴了啦。”


药研:“你最近不是抢誉抢得很高兴吗。”


贞:“呵。”


药研:“呵。”


我:“山姥切?这不是应该的吗?毕竟最近山姥切给我带来了很多刀啊。”


髭切:“我不是也有给家主带来了一把刀吗,叫什么名字来着?肘丸?”


膝丸:“是膝丸啊,兄长!”


我:“哦,谢谢?”


髭切:“家主还真是冷淡啊。”


药研:“嘛,也不能光因锻刀成果就特别偏爱某一振刀吧,长谷部会哭的哦。”


长谷部:“药研你什么意思!”


我:“药研你也差不多吧,没什么好比的。再说了,不看锻刀成果,难道看刀装成果吗?最近可是只有你一个有过制作失败哦。”


药研:“呃,这个——”


贞:“这样说的话,药研的确是不行呢,锻刀不出货,刀装还失败,啊,稍微有点可怜呢。”


药研:“呵呵。”


我:“小贞你也要注意一下,虽然我是很高兴啦,不过一直抢誉的话,其他人是会黄脸的哦。”


贞:“OK,OK。”


髭/膝/部/药/山:“呵。”


长谷部:“但是主你最近对山姥切……有些过分宠爱了。”


我:“你是说那个表白吗?”


长谷部:“……是。”


我:“但是我其他人的写不出来啊,能先的话我肯定会写啦。不知道为什么脑子一片空白,完全没有灵感……不过,我肯定是会写你们的啦,尤其是长谷部你,你可是我的婚刀啊。”


长谷部:“主!”


药研:“唔,大将高兴就好。”


山姥切:“不要勉强。”


髭切:“嗯嗯,我很期待呢。”


膝丸:“啊,不用这么麻烦的……”


贞:“要把我写得帅气一点哦。”

ps:其实这个是好久之前的,只不过修修改改,现在才写完

pps:家里的髭切早就特化了,这个是特化之前写的

ppps:最近突然有了好多有关贞的灵感,正在写,不过我看是很难写完……

pppps:长谷部我是真的写不出来啊!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