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.Esther(嘴女主一律拉黑)

目前是在提瓦特遊蕩的審神者,婚刀壓切長谷部💗
喜歡all女主,不吃bl,對gl、gb無感。多坑閒逛ing
雖然是個成年人,但是是小學生文筆。咕咕咕ing
用繁體是因為喜歡,以及讓自己習慣。

五言【乙女】01


  

药研藤四郎


  

“是这里,对吧。”


  

“不是?但大将的反应可不是这么说的。”


  

“看,已经完全湿透了。”


  

“大将应该知道的啊,我了解您胜过了解自己……那么您,为什么还总是对我说谎呢。”


  

“您不乖哦。”


  

『我知晓你的一切』


  

太鼓钟贞宗


  

“不行啊,嘴角的弧度要再上去一点。”


  

“转身时的动作也要把握好,披风扬起的弧度要恰到好处。”


  

“面对她时要站在最有利的位置,确保她看到的是完美无缺的自己。”


  

“被她注视着的时候,要控制好自己不会做出过激的举动,不可以因为一时的冲动,导致自己长久以来的准备付之流水,这得不偿失。”


  

“OK,今天的练习也华丽地完成了。”


  

『与你相处的每分每秒都充满了心机』


  

信浓藤四郎


  

“没有比您的怀抱更温暖的地方了。”


  

“真希望这一辈子都能够待在您的怀里。”


  

“您会同意我这个小小的任性要求的,对吧?”


  

“毕竟我是如此地爱恋着您。”


  

“我爱着您啊,比任何一人都要深深地爱着您,我最爱您了,大将。”


  

『什么时候才能变成只属于我一个人的怀抱呢』


  

萤丸


  

“放心交给我吧,我可是很厉害的。”


  

“不要因为我的外形就把我当成是小孩子啊!”


  

“都说了好多次,不要再摸我的头了,会长不高的!”


  

“……别哭了,我可是、很好地保护了你啊。”


  

“看、萤火虫,……很漂亮、对吧……”


  

『你就放心把自己交给我吧』



  


  

关于:药研:我满脑子都是药总的R18我会说( °◅° )

          贞:我家贞就是一个心机boy

          信浓:他就是个小可爱

          萤丸:莹总意外地适合刀子呢……


  

PS:差点就全员黑了(●_●)


  



评论(2)

热度(59)